Tuesday, May 1, 2012

添人添福氣 -- 侄女婿Jason

我娘家有七年沒有辦喜事,侄甥輩們都適婚年齡,也都有穩定交往對象但都是遲遲不作嫁娶.所以去年當侄女Catherine宣佈婚期.我們家上上下下四代人都欣喜萬分.美籍新娘因為考量年邁的家父母,所以決定在台灣辦婚禮,採台灣傳統婚娶。一星期再移師北美在海濱再舉行一次浪漫西式婚禮.



两姓聯姻,延伸出好多親戚,熱鬧滾滾,真是喜氣洋洋。新郎Jason,是個英俊挺拔大帥哥。嘴吧很甜~~姑姑長,姑姑短.很快地就在Facebook加我作為朋友.我從臉書上慢慢來認識他,不得了,還曾出書,並到處演講鼓勵很多年青人的優秀人才。我每天在臉書上看到他正面能量,心中歡喜。



最特別的是他的手繪圖,生動且感人。4/28/2012那天在婚禮上,Jason 精心製作手繪的愛的誓言,感動在場的每個人。我從未看過一個新郎這樣用心. Jason聲音好聽,他親口唸出,句句感人,也許他曾生過大病,讓他熱愛生命,積極生活.經常有電視台訪問他,他也經常上節目把他的信念傳播,他說;他要用他的圖文,讓人從磨難中走出,他說這是上天給他的使命.



我們正期待5/9/2012出版的壹週刊,聽說會有詳盡介紹,也有放了他在婚禮上那些手繪的愛的誓詞.


4/28/2012當天婚禮上,我榮幸坐在主桌上, 剛好和Jason正對面,我靜靜地看著他,真是很出色的年青人。我祝福這對新人Catherine & Jason 天長地久,白頭偕老,幸福美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