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0, 2012

520 我愛您們,我的孩子s

雖然我只生養两個孩子,但感覺自己有很多小孩,謝謝每個用E-mail向我賀節的孩子們,謝謝送我蛋糕,邀我過節的侄女們.謝謝當說中文時,會想到曾在博愛中文老師,教過您的我,我的孩子散在太平洋東西岸,有的現在是白天,一大半現正深夜睡眠中.我的孩子在跟前,在遠方,有在Facebook裏天天見面。也有天天來敲我部落格門的,我的孩子們在夏威夷蔚藍的海岸,我的孩子們在內蒙古綠綠的草原,我的孩子們,在您們身上我看到我播出愛的種子,萌芽,茁壯,開花,結果.我也看到從您們身上散發出更多愛的種子,我引您們為傲,我愛您們!!我的孩子. I Love You, my kids...

歲月短短匆匆而過
日落不是歲月的錯
風起不是樹林的錯
只要愛過,陪伴付出過
那麼
天堂裏的笑聲就不是傳說

Can't you believe that you light up my way,
No matter how that ease my path,
I'll lose my faith
See me Fly~~
I'm proud to fly up high
Show you the best of Mine
Till the end of the time
Believe me I can fly
I'm singing in the sky
Show you the best of mine
The heaven in the sky
Nothing can stop me
Spread my wings
So Wid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