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6, 2012

搖搖童謠

首好聽歌----蔡琴的
"搖搖童謠"

曾經是唱給我懷抱中的兒子,女兒的......那,彷佛才是昨天的事....今天我還是唱著同一首歌
但手中搖的是我的孫~~~~



這首搖搖童謠~~前半段送給我的外孫---Lance



慢慢的把你搖呀搖
搖你入夢鄉 
你就長大了
輕輕唱個小童謠 
慢慢把你搖呀搖
搖你入夢鄉 


盼你長大了
身體嘛壯又高 
人品是一等的好討個美麗姑娘 白頭偕老我來唱個小童謠 


這首搖搖童謠~~後半段送給我的孫女---Joli



慢慢的把你搖呀搖
搖你入夢鄉 你就長大了
輕輕唱個小童謠 慢慢把你搖呀搖搖你入夢鄉 
盼你長大了
模樣兒生的嬌 
針線兒做的巧
價個如意郎君 
正年少
我來唱個小童謠 
慢慢的把你搖呀搖
搖你入夢鄉 
你就長大了
我來唱個小童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