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 2009

阿嬤,Don’t eat Sebastian !!






阿嬤,Don’t eat Sebastian !!

孫女大聲地叫,整個餐廳都聽見。害我不知該怎辦?臉紅得像龍蝦一樣。餐廳經理過來跟孫女說;這隻不是Sebastian……..”我也問兒子,卡通--小美人魚(The Little Mermaid ) Ariel 的好朋友 Sebastian 不是一隻螃蟹嗎??? 是龍蝦嗎??

兒子說;不管是螃蟹或是龍蝦,都從未在我孫女餐桌上出現過。她不知那是可以吃的食物. 別在意她. 好好享受吧!!

這天,兒子開車40分到Roseville( in the Fountains ) 的這家McCormick & Schmicks Fresh Seafood

http://www.mccormickandschmicks.com/Locations/sacramento-california/roseville-california/roseville-parkway.aspx


餐廳內外佈置雅緻,氣氛非常羅曼蒂克。說這兒的海鮮很好吃。每天的菜單都是當天印的。也就是看當天進的材料才訂今天的菜單。標榜一切新鮮。我點了清蒸緬因龍蝦,兒子還替我點了皮諾白酒搭配。沒想到上來的龍蝦是一整隻,把孫女嚇一大跳。兩眼直盯著看。我用刀切開時,她還蒙著眼睛,不敢看。一個晚上,都目不轉睛的盯著我的盤子。好像隨時Sebastin會出現,高歌一曲似的.

這兒的餐點,真的是鮮美可口。但因孫女一直看我,使我罪惡感叢生.很後悔點了這道龍蝦。匆匆吃完,叫侍者快撒走盤子。餐後的甜點和冰淇淋才讓孫女開心一些。這又是矽谷阿嬤新的一個体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