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8, 2015

排舞信義興雅班 Metro Line Lance




今年的婦女節,收到很多逗趣的笑話,祝福的話語。勉勵的圖片,來自一羣活潑可愛的婦女們, 我排舞班的同學。能够認識這五,六十位同學,是我在2014年,最大的收穫,和最開心的事。





一年前我的同學Jeanne帶我來參加排舞班。加入這個創立一年多的快樂班。信義興雅排舞班是每星期二,三,& 五上午9:00 - 10:00在台北市信義區的" 興雅區民活動中心 "上課。是有冷氣空調的室内教室。


我們的老師是大都會排舞推廣中心資深優質的王朱貝老師.她教學經驗豐富,分解舞步詳細清楚,有耐心也用心。短短一年我已經會跳了近百首舞曲。流行的舞曲 " 小蘋果 ", 應景拜年的 " 大家恭喜", " 三羊開泰", 朗朗上口一句句 " 春回大地 ", " 萬象更新", " 三羊開泰", " 同慶豐年", ...都在老師笑吟吟中,感受新年的祝福,舞出青春,舞出健康。



剛開始時,我非常緊張,完全陌生,記不住舞步,常常要打退堂鼓。但是同學們鼓勵指導。課後把舞序PO上網,我自己記筆記,多加練習,半年下來,就比較得心應手,跟著音樂,也開始享受舞動的樂趣。



除了王老師之外,我們有很熱心的助教,帶領我們一次又一次的練習,不厭其煩的示範和更正我們的舞步,每次上課氣氛融冾,元氣十足,能量互通,真的是很陽光快樂的排舞課。



我們在星期三上課時,都會自動穿上制服,鵝黃色的上衣,深藍牛仔的長褲,還有黑黄相間舞鞋,全套另有腰帶,領巾....每次都覺得是很漂亮的團隊。一年有两三次參台北市的活動,數大為美。我們運動做公益,減重做環保。



本班設有 Facebook, 有同學的Line組羣。每星期新學的舞曲,課後就有同學把影片放上網,以便大家練習。同學們互動良好,常常互通訊息,相約賞花,爬山,喝下午茶。分享美好事物,




在步入銀髮族,樂活台北之際, 加入這個團體,結識這麼多朋友一起學習,增添生活樂趣.

台北市中正盃排舞觀摩賽 (11/2/2014)

http://kittyssharing.blogspot.tw/2014/11/1122014-party.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